close

想吃想吃想吃 ♥

新地方發的文好少(要努力增增增!!

也都沒可加的好友無名和這裡不共通= =

http://www.wretch.cc/blog/moslife09     <=我的無名

前一陣子的文章沒法移過來~

最近都在幹嘛呢?

摁~快考試了要讀書!! (什麼時候那麼認真了

還有看我結 ♥ 每一對都好幸福唷~

買網拍.... 噓~ (包好看衣服也好看鞋也好看= =

關心我家大嘟  不知道病好了沒~

----------------------------------------------------------

為什麼不能體諒我

原以為你會懂

你的強勢讓我無法招架的想逃

<<

相反的我

我看見鏡子後面皺著眉的我
很孤單怕有話想說
像天空不會永遠都是藍色的
有陰天你才會抬頭
走穿多少的巷弄 笑了 哭了
有三四個人愛我
我想要 一個亂了數字的時鐘
我想做一個完全相反的我
我在這個世界拼命 是什麼
累死我

我有雙不聽任何命令的耳朵
去享受快樂加上自由的我
我要變成一個透明的石頭
我不會動
也不會痛

想念的憂鬱太重 累積了所以
原諒我想消失自重
每個人都在喧鬧的軌道奔走
講真的我想要呼救
請看愛情的臉孔
美的 醜的
幾千萬人都被愚弄了

我想要 一個亂了數字的時鐘
我想做一個完全相反的我
我在這個世界拼命 是什麼
累死我

我有雙不聽任何命令的耳朵
去享受快樂加上自由的我
我要變成一個透明的石頭
我不會動
也不會痛


我想要 一個亂了數字的時鐘
我想做一個完全相反的我
我在這個世界拼命 是什麼
累死我

我有雙不聽任何命令的耳朵
去享受快樂加上自由的我
我要變成一個透明的石頭
我不會動
也不會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摸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